每一段离别都配得上一句再见。
![]() |
| 17 |
“天无不散之筵席,听起来土,却一次又一次的应验着。希望每人都能以自己喜欢的方式去结束不得已的珍贵。” |
2018, 从分手闹着去死 到 重新走出来:
其实 你问我 这段感情 你快乐吗,怎么说呢 就是快乐啊,也会哭也会生气可是也会笑啊,18岁 很年轻 却很努力的爱过。
像多数人的16,17岁一样,我们迷迷糊糊的走在一起,是一段不虚伪做作的爱情。
后来又像多数人一样, 因为年轻不懂爱,也难逃分手的悲剧,遗憾的分开了。
那时候的我啊,不是每天想不开站在高楼就想跳下去,就是驾车的时候想踩大油门往前面撞,更别说努力挽回 各种哭闹,还连好几个星期吃不下饭,甚至在父母面前突然哭了起来。渐渐的,学业也变得一塌糊涂了。那时候我就以为我走不出来。
事后半年, 事实证明 我走出来了 因为那段时间 我任由自己哭泣 颓废 甚至旅行 吃好的 买喜欢的,最后当然也 去找辅导员 看医生。(小补充:很多人以为找辅导员看心里医生就是不正常或者神经病。其实不是的,我们身体会受伤会生病,我们的心灵也会的。我得承认一开始我告诉别人 我去找辅导员的时候,朋友们纷纷投来了异样的眼光。可后来,当他们遇到一样的问题时,也乐意主动寻求辅导员的帮组,我觉得这是可贵的。)
其实 相信与否 我们害怕的不是失去 而是 怕未来再也找不到一个去爱一个人的理由 或者 是更好的人来代替。
可是 我现在才知道 为了成长,我们必须经历很多的无奈和眼泪,可忍一忍就过了。甚至在我们看不到的世界里,存在着很多比自己更可怜,他们为了生活不敢去死,我却曾因为爱情想放弃别人羡慕的生活,一个虽然平凡却不愁吃不愁穿的生活。
这次的失败 不能怪任何人其他人不配评论,我们也各自都有错。
“如果有缘我们在未来还会再遇见” 这是我唯一记得他对我说过的。
那就顶峰相见吧!
跌倒没关系,最重要的是你要勇敢再站起来。
跌倒没关系,最重要的是你要勇敢再站起来。



评论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