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时候,我们都犯过幼稚的滔天大罪。



「小時候的再見,是為了下一次的再見 ; 長大後的再見,卻成了再也不見。」


还记得 小时候,我有个坏习惯, 我什么都愿意分享,食物除外。
那时 还在上幼儿园的你,在车里和我讨糖果,我就是不给。 
结果我们到了目的地后,忘了是谁 没注意到你,把门开了,导致靠着车门的你 摔了下去,头破血流导致满身都是血,那时的6岁我彻底吓坏了。

把你送往 医院的路途中,看着满身是血的你,想把我手中的糖递给你,我害怕…你离开。
我手里握着那包糖果 把它们都捏碎 想着 “这样你就有很多糖果可以吃了,拜托不要死….”
心里是满满的后悔,那时的我,就后悔着为什么那么自私。

我就遗憾着,没能给你吃上一口糖。


很幸好,你没事,很多年以后,或许你已经不记得了,可是我却从此学会了分享。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