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很喜欢被文字治愈。

Vietnam’s 2018

“ 曾以为不会好的伤疤 在一个平凡的早晨突然就结疤了,其实我们比想象的自己还要强大。耐心一点,一切都会好起来。”


既然是第一章,就来写写从前。
还记得在小学的时候,我总会兴致勃勃地的写言情小说,然后传给全班看。
那时的我,可倔强了,尽管受尽了批评嘲笑,还是一集接一集的写。
可后来,长大了,就再也没有握过笔把心里的小世界写出来。

直到后来,上了中学,倔强的脾气一直没改过来,为了保护受霸凌的同学,不惜和学校的混混作对,最后我还当上了巡查员也因此与他们成为了朋友。什么都做过,为保着自己所在的非正式社团能够继续运营,不顾一切拦下校长 争取说话的机会。

想回去,疯狂的事没少做,旷课逃学作弊没有一单落下,那股劲儿一点也没少。

直到17岁那一年,正式爱上一个人,从第一次在麦当劳见面 到最后一次在我家楼下提出分开,这过程 没少笑 也没少哭过,也正是因为有这一段感情,磨去了我不少任性和稚气。

初尝成长的味道,还挺苦的 哈哈。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