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时候,分手就是世界末日。(一)
![]() |
| 挥挥手,结束从前。 |
这篇就献给每个年少时奋不顾身爱过一个人的你。
虽然是我的故事,可是希望能让你想起已被时间遗忘的曾经。
“我们往往放不下的不是已经离开的那个人,而是那个曾经很努力去爱的自己。”
初恋大多不懂爱,最终宣告结束。
在17岁那年,我遇见了人生中第一个想就一直这么爱下去的他。
我们陆陆续续 熬过了 大多的难题,虽说年纪小,却每一步都考量着未来。
他是一个这样的存在: 一个会包容我所有的小脾气,学着写信制造小惊喜,会被我的任性气哭,会因为我在交往后的数月才说出第一句我爱你而感动哭泣,也会去宜家幻想着未来的家。
“我们熬过了所有外界抛给我们的难题,却没有克服自己。”
还记得分手后,我哭得撕心裂肺的,苦苦哀求复合,连连说道 :
“我变了,我会包容你,我不会再发脾气了,回来好吗?我不能没有你!” 卑微得像颗绿豆。
整整苦苦哀求了3个月,从年中折腾到了年尾,每次得到的回应是:
“给我一点时间,我一定会给你满意的答案。”
直到后来某一天,在朋友的聚会上,他们把你和别人已经在一起的事实揭发给我听,我才知道我们已经彻底结束了。而大家都以为分手故事到这里也就结束了。
其实,故事才刚刚开始。我用了整整一年走出这段感情的阴霾,我想尽办法做了很多事情分散注意力。一路上,我试过坐在厕所里大哭整个晚上,也试过走在路上走着走着就不想活了。那时候的我,就觉得心好像少了一块,窒息得无法呼吸。
整个过程,我暴瘦,我想轻身,我崩溃,我以为我这辈子再也不会好起来了。
我还因此看了好几回的学校的辅导,可 全世界都在叫我放下,可没有人教我怎么放下。
我站在天桥上,想了很久,突然就想 “不然,彻底结束吧?”



评论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