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时候,我们更加敢爱敢恨。
![]() |
| 那天的夕阳很美,沙被很暖 |
“以为不会离开的 在不注意的时候跑没了;以为会离开的 走着走着便走了 一辈子”
是不是长大就意味着失去?
还记得 中3那年大考完后,和一群死党在班里开始斗地主,在学校玩抓迷藏,真心话大冒险 各种挑战着老师的底线。
也还记得,拿大考成绩的那一天,大家各怀鬼胎和自己暗恋的人一起结伴拿成绩,我也不例外。自己因为有一门科目考获了高分,更是想借由此出其不意拥抱他。可 出于害羞,已经塔在他肩膀的小手,迟迟也没敢行动。
后来啊,这是藏了很久的秘密,看见他去安慰他的女性较好的朋友,就狠下心把这段小暗恋结束了。
说句实话,中学的时候,我们全身都是劲儿,敢爱敢恨,能为了心爱人走几公里就只为见他一面。长大后,我们渐渐的被磨去了稚气,或许还是一如既往的敢爱敢恨,也终究还是学会了如何好好 爱一个人,和善待自己。
或许,成长 它意味着失去,它带走一些你想要的 却不适合你的东西。
它关了你一扇窗却会为你打开另一扇门。
成长可怕吗?还行。



评论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