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时候,分手就是世界末日。(二)


“失去谁都没关系,可一旦失去自己,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。”

第一次经历分手(一)提到的:天桥。

“结束吧,心是空的 没有知觉了”

那时候,我站上了过马路的天桥把脚抬了起来,还边哭边呐喊。
经过的车望了上来,鸣笛示警。甚至还有骑摩托的,因为是高速大家来去匆匆的呼喊,突然把我自主意识给喊了回来。

我下意识看了看手机,“原来 那么迟了,再不塔火车,就没有火车回家了。”
冷清清的火车包厢里,一站又一站,坏了一遍的耳机里还播放着薛之谦的哑巴那句“怕腻烦过量,我举止要限量” 一遍遍的重复,眼睛早已是金鱼。

原来人到绝望深处时,凝视的都是深渊。
也仿佛刚刚一切都没有发生过。

尽管事情已过两年,我常会想,如果我当初真的跳了,我会不会后悔?
说实话,小时候不懂爱的时候,分手就是世界的尽头。

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