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不了,就给我好好活着。
"既然没有办法改变过去,愿你能将它化成一股活着的勇气。”
分手,小时候我就觉得是件天大的事儿。可现在想回去,也不过是过眼云烟。
这是后续,希望能鼓舞还在低谷的你。
一年后,我重新从悲伤里活了过来,尽管我还是找不到生命的意义,可是比起成天整日洗脸,我已经把它化成了勇气,誓言要活得漂亮。凭着这份勇气,我把故事带到了舞台,我把对还活着的感激做好每一件可以让世界变得更好的事情,那怕只是一丁点。
我开始去街上派食物和流浪汉者们聊天,说实话第一次我是怕得魂都快跑没了。
可当我真正的坐在他们的身边,听着他们的过去时,我真真切切的听到生命是如此的顽强,不是每个无家可归的人都是自愿的,他们只是回不去从前了。还记得其中一个流浪者和我说:“想死却没有勇气,而家也回不去,我只能等死。”
生活可能没有给我们太多的选择,可是你可以选择活着的态度,是愁着,还是乐着。



评论
发表评论